超大雞腿只算30元!他興奮買回去…「真相曝光」笑爆5千位廢友

▲網路流傳「雞腿薑照」再次登上版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根本就是雞腿啊!網路再次流傳「雞腿薑照」,笑瘋大家。(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怎麼有這麼大的雞腿!一名網友在臉書上透露,去夾了一隻超大滷雞腿,他還稱老闆說要打烊了只算30元,帶回去後卻發現了驚人的事實,真相讓所有網友震驚笑瘋:「這到底是什麼啦!」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張貼一張照片,內文指出,「剛剛肚子餓去買吃的、爽夾了一隻超大雞腿,老闆說要打烊了只算30元。」畫面上是一隻超大的滷雞腿,看起來相當可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當原PO買回去後,才發現這隻雞腿本身竟然是薑。文章一出,笑瘋其他網友,超過5千多人按讚,315蓋樓紛紛留言指出:「我真的以為是雞腿」、「很暖阿」、「我真心大笑哈哈」、「可以想像吃下去的表情」、「薑口味的雞腿,還是雞腿口味的薑」、「那不是雞腿,那是大瞎」、「這隻還附帶祛寒的效果」、「薑好吃唉~ 配個白飯速西」、「偽裝得真好,搞不好連老闆都忘了那是薑」等。

還有網友指出:「有人先po過了」、「昨天一個說是媽媽滷的,同張圖」、「可以這樣改一下內文就可以發了又發發了又發嗎?」、「老人家說,夏天吃薑是養生」、「這是一隻來自樹林仔的烤雞腿」、「沒說薑,真沒發現」、「這張圖很早就有po過了= =說媽媽是不是累了把薑放成雞腿」、「用他的創意敘述這張圖片帶來不同的娛樂,大家開心就好」、「都買了,拿去燉湯吧」等。

事實上這張照片是網路流傳的哏圖,每過一段時間就會有網友張貼在各大社團上,寫一段煞有介事的描述彷彿是真實發生的事情,但每次PO出後還是會逗得多數網友大笑,「因為真的太神似了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