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紙內褲客人按摩」氣到離家6年 妻嘆職業歧視心寒休夫

記者黃翊婷/新北報導

新北市洪姓女子與丈夫結婚13年,對方卻因為不滿她工作的泰式按摩店得幫穿著紙內褲的客人按摩,一氣之下就離家分居6年,根本就是職業歧視、惡意遺棄,讓她明明已經結婚生活仍像單身時一樣,多次主動聯絡都沒有獲得回應,這才心寒決定訴請離婚。

▲▼按摩。(圖/pixabay)

▲洪女想賺多一點才從事指壓按摩,沒想到卻因此失去婚姻。(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洪女無奈地說,兩人婚後就常常為了瑣事吵架,沒想到引發分居的導火線竟然是自己工作的泰式按摩店,店裡的按摩師傅都是女性,客人則是男女都有,按照公司規定的流程,客人必須脫光改穿紙內褲,這樣才能進行全身按摩,偏偏丈夫就是無法接受她和穿著紙內褲的客人共處一室,「但我們店不是做黑的,就算是在房間裡,外面的人還是可以透過門上的小孔看到裡面的狀況。」

劉姓女同事也證稱,一開始洪女是住在按摩店附近,她曾經登門拜訪,但沒有看到對方的丈夫,「雖然她說有結婚,可是我從來沒看過她丈夫,她有時也會抱怨不知道老公在哪裡、為什麼不回來。我們賺的都是辛苦錢,每個按摩師也都是按照規定做,至於為什麼要換穿紙內褲,那是因為按摩需要全身塗油,怕弄髒客人的衣物才會要求換衣服。」

▲▼ 性侵,強姦,少女。(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洪女相當於守了6年「活寡」。(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不過,洪女的丈夫出庭時仍堅稱無法接受,但不希望兩人離婚,之所以會起疑是因為妻子常常半夜被叫去工作,「我叫她換工作,但她想賺比較多錢所以不肯放棄做指壓按摩,我受不了就自己搬走了。」

對此,新北地院法官認為,男方只是因為不滿妻子的工作就逕自離家出走,分居6年來也不願進行溝通,甚至不曾主動聯繫,可見雙方的婚姻已經出現重大嫌隙,加上他雖然聲稱不願離婚,卻又沒有表達出任何挽回的意思,顯然夫妻倆都沒有繼續維持婚姻的意願,因此裁准離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