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全代會縣市長參選人足球員進場 穿搭學「德國男模隊」

▲民進黨全代會,縣市長參選人足球員登場,穿著比照德國男模隊。(合成圖/記者蔣婕妤、雨果博斯BOSS微博)

▲民進黨全代會,縣市長參選人足球員登場,穿著比照德國男模隊。(合成圖/記者范綱儀、雨果博斯BOSS微博)

記者陶本和、蔣婕妤/台北報導

民進黨15日舉行全國黨代表大會,主軸「改革 挺下一代」,由於適逢世足賽期間,因此特別安排2018年底九合一選舉,各縣市長參選人比照「足球員進場」模式之外,所有參選人還比照德國「男模隊」的穿搭,穿上西裝搭配Polo衫與白鞋登場。

由於這次全代會剛好碰上2018年國際足總世界盃決賽,因此以足球為主題,除了製作球員卡,介紹民進黨參選人之外,也比照足球員賽前進場的模式,接受全黨代表的鼓舞。

民進黨把縣市長參選人組織起來,並稱之為「台灣隊」,象徵要展現出一個團隊,一個目標,並展現「球場即是戰場」的精神。

在全代會剛開始時,大會就一一介紹各個縣市參選人登場,並且上台「射門」;在服裝方面,更是學習德國國家足球隊的穿搭,深藍色西裝搭配深色Polo衫,並搭配白鞋登場。

有關德國國家足球隊的在世足賽的穿著,是由德國精品男裝HUGO BOSS推出專屬西裝,讓足球員變身男模,早在世足賽開踢前,就帥暈眾多粉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