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防災演習嚇壞!教練氣炸「3樓伸手猛推」 25秒爆頭影片曝光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南方城市哥印拜陀(Coimbatore)19歲女大生羅傑絲瓦里(N Logeswari)參加防災演習,但她害怕往下跳入救生網,呆愣坐在2樓與3樓間的橫樑上猶豫,沒想到遭到一旁教練一手推下,頭部撞擊在地身亡。

科瓦卡拉馬加藝科學院(Kovai Kalaimagal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12日實施防災演習,讓學生從3ㄊ樓往下跳入救生網,進行跳樓躲災訓練。就讀商學院2年級的羅傑絲瓦里無法克服恐懼,害怕地坐在2樓樓頂、連接3樓的橫樑上,一直看著底下的人群

25秒影片中,底下人群不斷狂喊,教練似乎等久了不耐煩,直接伸手推下羅傑絲瓦里,引來眾人高分貝尖叫。羅傑絲瓦里直墜途中,頭部狠狠撞上2樓的圍牆,接著翻轉1圈跌落1樓,右頸部受重傷陷入昏迷。

▲▼女大生防災演習嚇壞!教練氣炸「3樓伸手猛推」 25秒爆頭身影曝光。(圖/翻攝自YouTube/Pushparaj G)

▲墜樓過程。(圖/翻攝自YouTube/Pushparaj G)

羅傑絲瓦里被工作人員送到醫院搶救,但仍不幸身亡。目擊一切情況的同學指出,當時現場有鋪著安全網,且已有5名學生從2樓樓頂橫樑跳下,都有安全著入安全網上,演練蠻成功的。

據了解,推女學生墜樓的教練一直自稱自己是國家救難局(National Disaster Management Authority, NDMA)的成員,但遭到NDMA打臉揭穿說「他並非是合法成員」,只是一名非法教練。目前,警方已把涉事的教練逮捕歸案,並介入調查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