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小孩尖叫狂鬧!年輕媽「冷氣電扇全關」怕感冒 他吃到飆汗怒了

▲放小孩尖叫狂鬧!年輕媽要求「冷氣電扇全關」。(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小孩們不斷吵鬧、摔玩具。(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昨晚和老婆在外用餐,等餐的過程中,突然來了一位母親帶著3個孩子,小朋友入座後便尖叫大鬧、亂摔玩具,種種行徑已經讓他很頭疼了,沒想到吃到一半,他開始狂飆汗,經詢問才知,是母親怕小孩冷到,所以要求將冷氣、電風扇全關,滿腹怒火的他不禁直呼,「X會不會太扯啊!」

網友在「爆廢公社」po文提到,昨日難得提早下班,於是和老婆相約有冷氣的地方吃東西,在等待的過程中,來了一組1大3小的客人,他回憶道,「小孩子入座之後,尖叫的尖叫、摔玩具的摔玩具,X...當自己交響樂團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他臉上寫滿不爽時,身旁的老婆趕緊緩頰,安撫道「說不定以後我們小孩也會這樣,包容一下。」沒想到,接下來的事情讓他更怒,男網友表示,「孩子的媽媽說裡面太冷,就叫員工把電風扇關掉,想說還好至少有冷氣吹沒關係,他X的鍋貼吃不到一半,我開始噴汗,發現冷氣也關掉了!

原po立刻起身詢問店員,得到的回應是「裡面的小姐又反應太冷,小孩子會感冒,希望也把冷氣關掉」,聽完他整個傻眼,直說「我發誓我沒有苛責員工,純屬這位年輕媽媽太扯。」

網友們看完也白眼翻到後腦勺,紛紛回應「到餐館吃飯...,不就是要幫小孩帶外套嗎」、「要求店家關冷氣?這樣真的太誇張了」、「她是哪根蔥,以為在自己家嗎?智障」、「難怪之前有家咖啡廳不接洽帶小朋友的,因為影響其他人的用餐品質」、「恐龍家長跟屁孩養成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