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伯大聲公討債太吵 遭路人「持刀攔車追砍」

▲▼車子擋風玻璃被劈出裂痕。(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車子擋風玻璃被劈出裂痕。(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一名53李姓男子為向張姓友人催討20萬元債款,於是到對方住處大樓下,懸掛白布條,並用大聲公不斷喊「張xx還錢啊!」結果此舉引發民眾反感,於是爆發口角爭執,後來慘遭對方持刀械當街攔車。目前警方已陸續通知涉案男子到案說明。

警方表示,李男日前借20萬元給張姓友人,並約定6月還錢,但時間到了,對方始終不還錢,還避不見面,並有大樓管理委員阻止,於是才會在1日晚間與其他名友人開車到大樓旁,以大聲公廣播要求張男還錢,但因聲音吵雜引起附近民眾反感。

此時,路過的董姓男子等人上前要李男小聲點,不料卻發生口頭上爭執辱罵,警方獲報後立即派遣巡邏警網到場處理,警方立即隔開雙方並緩和情緒,於勸導下雙方離去。

事後,董男等人心想遭李男辱罵而有所不甘,於是開車尾隨李男車輛,伺機拿刀械敲擊前擋風玻璃,要求停車;李男立即閃避而向後倒車,撞到後方車輛車頭(後,再向前加速向前行駛離去,過程中撞毀董男車輛車門。

事後李男到警局報案,鳳山分局接獲轉報案件後,立即通知涉案當事人到案說明,警詢後將依毀損罪、妨害自由罪、公然侮辱罪嫌函送高雄地檢署進一步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