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咧?台南大媽「鬧全聯」卻神轉折 嘴硬喊:我就是恰查某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南一名網友昨日逛全聯時,目睹一位大媽稱信用卡遺失,叫店員幫忙找,因搜尋未果竟開始大鬧、亂丟商品;讓人傻眼的是,最後在她自己的包包內找到。網友們看完直呼蕭查某,紛紛罵道「自私的人,腦袋總是忘了帶出門」、「有病就要吃藥」。

▲信用卡找無!台南大媽「鬧全聯」卻神轉折。(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大媽不斷對著員警抱怨碎念。(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在「爆料公社」po文表示,台南市某家全聯新開幕,沒想到第一天就遇到奧客,該名婦人先是說信用卡不見了,要求店員幫她找,眼看對方找不到,就開始抓狂然後亂丟商品,糗的是信用卡從頭到尾都在她包包裡

從影片中可見,婦人站在櫃檯前方,向員警抱怨店員態度不佳,「我要報警,因為我剛找不到卡片,說我不能動他們東西...,我錯了嗎?說我兇你,是!我是很恰,恰查某、兇查某!」

網友們看完十分無言,紛紛回應「誰家長輩快帶回去」、「不要放棄治療,加油,好嗎」、「誰家媽媽帶回去吃銀杏好嗎」、「這位阿桑很有事」、「是在家裡壓抑太久無處發洩嗎」、「亂丟的商品讓她都結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