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南灣玩水!前世情人「壞笑出賣」大崩壞 萬人笑慘:上輩子結怨

▲大女兒吃水啦。(圖/網友傅冠豪授權引用)

▲大女兒吃水啦。(圖/網友傅冠豪授權引用)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都說老爸是前世情人,不過這應該是上輩子有仇吧!一名網友昨日到墾丁南灣家族旅遊,而弟弟趁機捕捉女兒崩壞的瞬間,讓他這個伯伯笑噴,忍不住再次出賣。照片惹笑超過1.6萬人,網友們紛紛打趣道,「她上輩子劈腿了嗎?」、「長大看到一定會瘋掉XDDD」。

網友昨日與家人一同前往墾丁南灣戲水,而老弟也幫寶貝女兒們捕捉經典畫面,包括8歲大女兒吃水的超冏瞬間,及4歲小女兒喝飲料時大翻白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女兒吃水啦。(圖/網友傅冠豪授權引用)

▲小女兒翻白眼也不能放過XDDD。(圖/網友傅冠豪授權引用)

伯伯看完上「爆廢公社」po照分享,笑說「聽說女兒是爸爸的前世情人,這是真的嗎?」沒想到兩張照片引來熱烈回響,網友們紛紛回應,「我要笑死了」、「大概是恐怖情人」、「真愛無誤」、「上輩子的情人視角都難以理解」、「一看就知道是爸爸拍的,沒錯」、「完全野放」、「每個人都有黑歷史」。

另外,不少人好奇,妹妹們本尊到底長怎樣,還有這位前世情人是如何抓到崩壞瞬間的?對此,原po透露,是靠連拍捕捉,至於平時的模樣,「當然是超可愛的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