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房客分屍男友謊稱「棉被包死狗」 清潔阿姨打開見屍塊

女房客分屍男友謊稱「棉被包死狗」 清潔阿姨打開見屍塊。(圖/翻攝自大陸《時間視頻》的秒拍)

▲女子分屍男友後,雇用不知情的清潔阿姨幫忙清掉。(圖/翻攝自大陸《時間視頻》的秒拍)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福建平潭發生恐怖分屍案,41歲林姓女房客分屍46歲同居郭姓男友後,將屍塊用棉被包裹交給住處清潔工,謊稱裡面是「死掉狼狗」,要對方幫忙清掉。清潔工打開發現竟然是屍塊,嚇得趕緊報警,但截至目前警方仍未找到郭男頭和腳部。

大陸《時間視頻》報導,死者家屬表示,郭男是一名承包城市綠化建設工程的工頭,與林女因為工程而結識,各有家庭的2人其實是情侶關係,11日下午2點,林女打電話請清潔阿姨幫忙,說麻袋裡裝著一隻死掉的狼狗,請對方用三輪車拿去清掉。由於麻袋異常的重,清潔阿姨覺得奇怪,便用鉗子掀開,裡面又用棉被等物包裹了兩三層,仔細一看竟然是屍塊,便立即報案。

家屬還透露,警方找到林女後,又在她住處附近發現死者遺體的軀幹和上身部位,但頭和腳部目前仍下落不明。分屍案相關消息在網路上獲得流傳,平潭警方27日證實,11日接到報案,在平潭縣敖東鎮環島路附近發現一具屍塊,調查後確認是來自福清市的46歲郭男,於隔日逮捕41歲林姓女嫌疑人,對方目前已被行政拘留,案情目前仍在進行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