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3與Pixel 3 XL設計曝光!這就是該公司對iPhone的回應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Apple 於 2017 年推出 iPhone X 之後,Android 陣營出現一陣抄襲風,Android 團隊還為這些廠商釋出剪劉海API,如今再兩段外觀渲染影片接力上架後,Google新一代旗艦機 Pixel 3跟 Pixel 3 XL 現蹤,其中一款也出現瀏海。

這項消息來自MySmartPrice,該媒體獨家爆料了兩款手機的外觀設計,像是在尺寸方面,Pixel 3的尺寸為145.6 x 68.2 x 7.9毫米,而Pixel 3 XL的尺寸為158 x 76.6 x 7.9毫米。其中 Pixel 3 的螢幕大小為 5.4 吋、顯示比例為 18:9,不過 Pixel 3 XL則透過挖空瀏海設計,螢幕大小為 6.2 吋,顯示比例改採19:9。

其他細節上,外傳兩款手機都將配備雙自拍鏡頭,不過從這次的情報看來,其中一顆可能只是環境光感應模組。另外,這兩款手機跟前代一樣,都具有前置立體聲揚聲器。

不過從兩款手機的背部來看,Pixel 3 跟 Pixel 3XL 兩款手機都採用單一鏡頭、雙LED補光燈,而且維持玻璃背蓋,或許將支援無線充電。

其他規格上,若沒意外,兩款都幾都將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845,而因應現今消費者對攝影與影音需求,4GB RAM/6GB RAM,128GB ROM、256GB ROM 的組合可能都會出現。

外傳 Google 預計在 10 月 4 日推出包括這兩款旗艦機在內的硬體,詳細情況為何,《ETtoday新聞雲》將會進行追蹤報導。

*資料來源:MySmartPric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