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酸肉餡做成員工餐 黑心老闆「省成本」辯:是豬油味

▲肉餡放置多天變質,老闆仍準備拿來做第二天的員工餐。(圖/翻攝自網路)

▲肉餡放置多天變質,老闆仍準備拿來做第二天的員工餐。(圖/翻攝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深圳市龍崗區的一家餐廳近日被員工踢爆,老闆為了要節省成本,竟把腐壞的肉餡做成餐點,逼迫員工吃下肚,甚至拿給客人吃。食安單位目前已經介入調查。老闆對此表示,肉餡的酸味是豬油味,如果真的有問題,任何處罰他們都願意接受。

綜合陸媒報導,餐廳的一名鄭姓員工透露,員工餐其實都是用剩下的食材與過夜菜做成的,「已經放了一晚的食材是不能拿上桌的,但是老闆會逼員工吃下肚,一些醃漬的茄子料理,其實已過期,還會給客人吃。」鄭姓員工與同事發現後,已多次向餐廳負責人投訴,但都沒有得到任何回應。

▲肉餡放置多天變質,老闆仍準備拿來做第二天的員工餐。(圖/翻攝自網路)

▲員工受老闆逼迫,將過期餐點吃下肚。(圖/翻攝自深圳新聞網)

報導更指出,鄭姓員工痛批,他於19日發現廚房裡放了一桶明顯壞掉的肉餡,但老闆命令其他同事加工後再放回冰箱,要拿來做成隔天的員工餐,「那桶肉餡過了水之後還是散發臭酸味,現在還在那裡。」

餐廳另一位員工指出,肉餡從端午節那天放到現在,加上天氣炎熱,非常容易變質。

對此,餐廳負責人出面強調,這桶肉餡的確是拿來做員工餐的,但沒有過期,都是新鮮的,散發出的酸味是蔥味。但餐廳老闆則表示,肉餡的酸味是豬油味。

消息傳出後,食安相關單位已經到場調查。餐廳老闆表示,如果真的有問題,「怎樣處罰我們都可以接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