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尾妹夾緊學貓叫!下體吃褲子露原形 16秒影瘋傳:根本沒在看妹子

▲▼女玩抖音學貓叫,下半身焦點全被看光光。(圖/翻攝爆笑公社)

▲女玩抖音學貓叫,下半身焦點全被看光光。(圖/翻攝爆笑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不少人近來喜歡玩《抖音》,其中最紅的一首歌《學貓叫》更是被瘋狂拿來模仿。一名網友在「爆笑公社」轉貼一段影片,只見一名白肌妹子對著螢幕跳,不過超貼身貼腿褲卻讓下體原形畢露,讓許多人看了超害羞,直呼「我根本沒在看妹子了,全程緊盯下面」。

「我們一起學貓叫,一起喵喵喵喵喵,在你面前撒個嬌,哎呦喵喵喵喵喵~」,一段16秒抖音短片,近日被瘋傳引起討論,其中一位長髮白肌綁馬尾的女子,站在鏡頭前,雙腿夾緊跳時下最流行的《學貓叫》賣萌,影片中,她一邊擺出招財貓的手勢,一邊跟著音樂搖動臀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是沒想到女子疑似褲子太貼皮膚,下體形狀被網友看光光。不少網友看呆紛紛表示「不會覺得很卡?」、「故意的吧,不可能拍完沒看」、「恥度無極限」、「根本沒在看貓」、「最近抖音很精彩」、「x!點起來看,結果被我老婆揪著耳朵罵」、「哪裡來的駱駝客呀,沙里隆巴嘿又嘿」。

影片點此►►►

▲▼女玩抖音學貓叫,下半身焦點全被看光光。(圖/翻攝爆笑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