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共用洗衣機「霸占3小時」沒人曬 她錯失好天氣超怒:要放多久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房客彼此尊重,才能養成一個舒適的居住空間。有女網友日前抱怨,她平時在外租屋,總共7名住客共享1台洗衣機,卻有人的衣服放了3小時都沒拿去曬,「也沒有放洗衣籃!到底是要放多久!」她氣憤寫道,洗衣機不是一個人的,且跟房東反映也沒用,根本不知道事主是哪位。

▲▼洗衣機,清洗,衣物,烘衣,家事,家務。(圖/取自Pixabay)

▲你有遇過總是拖很久才來拿衣服的租客嗎?(圖/示意圖/取自Pixabay,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在社團「爆怨公社」表示,放在頂樓的洗衣機是大家一起共用的,她先前想使用,爬上又爬下總共4次,整整3小時,放在裡面已經洗好的滿滿衣服卻都沒有拿走,嚴重造成她的困擾,「真的超沒品!洗衣機你一個人的是嗎?早上大太陽想好好洗衣服曬衣服都不能。」

▲▼ 滾筒洗衣機 。(圖/pixabay)

▲沒有將自己的衣物取出,就會影響到下一名房客。

其實,共用洗衣機被「霸占」的情形對租屋族來說相當常見,許多人就建議這名女網友,可以自備籃子來裝,這樣就可以把裡頭的衣服拿出來,不會一直乾等。女網友後來也準備垃圾袋以及字條,還幽默笑說,「下次再遇到我打算倒滿滿的洗衣精!反正也臭了要重洗。」

在外租房,大家共同使用同一台洗衣機,除了衣服不拿的問題,許多網友也曾經歷到不少困擾,像是有人忘記拿口袋的衛生紙、零錢等,導致機器壞掉;甚至有女網友愛乾淨,只肯自己手洗,「跟不認識的人的衣服混在同一台洗,我會渾身不對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