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管案」後首赴陸交流! 管中閔:反正打壓從沒停過

▲管中閔前往大連參與學術研討會。(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管中閔前往大連參與學術研討會。(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歷經「拔管風波」後,台大校長當選人管中閔不甩爭議,23日出發前往大陸進行學術交流,並於今日在大連的東北財經大學研討會上發表演說。管中閔本人稍早也出面表示,本次是「純學術交流」。

大連東北財經大學一連2天舉辦「第4屆東北計量經濟研討會」,邀請各國經濟學家展開學術交流,其中管中閔以英文被記載於文件中,並且註明是國立台灣大學(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的教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東森新聞》報導,管中閔在大連受訪時表示,「純粹是為學術而學術,這不應該受任何政治或其他的各種不適當的干擾,所有學術交流活動也還會繼續,那也是我們希望在台灣繼續推動的,好不好。」

在拔管案後首次赴陸參加研討會,管中閔也無奈地表示,學術不應該受到政治影響,也不在乎回到台灣後可能又被做文章,「我們追求學術自由,那不會在乎任何的其他形勢,而且不管我來不來,那打壓從來沒停止過,不是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