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啃老男長年辱罵老母 家人「動私刑」殺害埋屍14年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省一名李姓男子在14年前遭家人聯手殺害,藏屍在家中地窖,當地警方近日在清查戶口時,才讓整起事件曝光,並在地窖找到白骨。李姓一家人事後坦承,當年因為無法忍受老三長年啃老又辱罵老母,才會痛下毒手,現在說出口,心中的大石頭終於放下。

▲警方在地窖挖出李姓男子的白骨,已藏14年。(圖/翻攝自成都商報)

▲警方在地窖挖出李姓男子的白骨,已藏14年。(圖/翻攝自成都商報)


綜合陸媒報導,14年前,四川省綿陽市一名在家中排行第三的29歲李姓男子,有犯罪前科還坐過牢,出獄後不知悔改,到處偷東西,每天窩在家裡啃老,並經常對老母出言不遜,甚至還威脅要動刀砍人,與家人關係不合已久。對家人而言,李姓男子根本是一個大麻煩。

李姓男子於當年4月因為娶媳婦一事,辱罵老母親,當下遭到兄弟勸阻,卻起了大爭執。家人在忍無可忍的情況下,將李姓男子綑綁起來後用棒子毆打致死,並將屍體埋在家中地窖,一藏便是14年。行凶的人包括母親、繼父、大哥、二哥以及四弟。

事發後,只要有人問起李姓男子的去向,家人便說他已外出工作。過了一陣子,大家便淡忘此事。但大哥因此長年失眠,不敢和妻子說出真相,每天唉聲嘆氣。二哥個性則變得更加偏執與封閉。

直到近日,當地警方清查戶口,才發現這家人對於李姓男子失蹤一事顯得態度怪異,覺得事有蹊蹺,隨即展開進一步調查。這家人才坦承殺害了老三,警方在地窖找到白骨,全案目前已經進入司法程序處理。

對此,李姓一家人表示,「這件事對我們而言是很大的傷害,祕密已經藏在心裡14年了」,他們每天都過得很煎熬,現在說出口,也算將心裡的一塊大石頭放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