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藥廠」千萬分紅喬不攏 婦遭刺頸慘死床上...15歲女兒嚇壞

▲兇殺現場位在公寓二樓,警方到場拉起封鎖線採證。(圖/記者趙永博攝)

記者陳豐德、林煒傑/新北報導

又傳凶殺案!新北市汐止警分局今(19日)上午11時許接獲通報,愛路一名60歲何姓女子被15歲曾姓女兒發現倒臥床上,脖子有穿刺傷,滿床鮮血,已經明顯死亡,趕緊通報警方。警方到場後,發現房內還有另外一名74歲楊姓男同居人,疑似因服藥昏迷不醒,就倒在何女的腳邊。

▲▼兇殺現場位在公寓二樓,警方到場採證。(圖/記者趙永博攝)

死者15歲曾姓小女兒今上午要到房間找媽媽,敲門都無回應,她打開房間門一看,竟驚見媽媽躺在被鮮血染紅的床上,一動也不動,而媽媽腳邊的床下則躺著媽媽的同居人楊男,讓她嚇得趕快找22歲曾姓大姊求助,大姊跑到房內發現媽媽倒臥血泊死亡,當場報案。

警護人員獲報到場,發現何女右側方脖子有一穿刺傷,流出大片鮮血,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楊男則疑似在案後服藥輕生,躺在死者腳部位置,呈現昏迷狀態,現已送醫急救中,男子昏迷指數目前只有3,並不樂觀。

▲▼兇殺現場位在公寓二樓,警方到場採證。(圖/記者趙永博攝)

警方初步調查,何女日前疑似有給一筆超過千萬元的投資金額給楊男,請對方幫忙操盤投資美國藥廠,但因為分紅比例沒有談好,雙方在室內起口角之後,男子憤而持刀殺死何女。而楊男行兇後自己也疑似也服藥尋短,昏迷不醒。警消到場已經將男子送醫進行治療,鑑識小組也已到場進行採證,女子死亡原因及男子昏迷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當地里長表示,有印象死者何女應是一名陸籍配偶,她多年前嫁來台灣,家中經濟拮据,是透過在巷口辛苦賣豆花才努力讓經濟好轉,成功撫養兒女長大,近幾年家中經濟狀況較好,何女也會找朋友到家中聚會,想不到會發生這種事情。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救護人員到場協助送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