禽獸!渣男求歡不成勒死女學員 竟性侵遺體再分屍

▲▼北市驚傳分屍案,射箭教練陳伯謙涉嫌殺害高姓女子並分屍,之後再棄屍陽明山區,嫌犯在員警帶同下回到住家取回死者背包。(圖/記者李毓康攝)

▲陳嫌不僅將高女掐死分屍,更在高女死後以手指性侵得逞。(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37歲的射箭教練陳伯謙狠心掐死30歲女學員,由於陳供稱係求歡不成才憤而殺人,警方當場逼問有沒有性侵對方,陳嫌竟坦承,掐死對方後有用手指性侵遺體,陳男指侵屍體的行逕,當場遭警方怒斥「變態」。

▲▼北市驚傳分屍案,陳姓射箭教練是最後一個接觸高姓女子的人。(圖/翻攝陳嫌臉書)

上圖翻攝陳嫌臉書。陳嫌自白在此地點分屍,但現場沒血跡或者跡證。(圖/記者柳名耕攝)

警方採集用來分屍的刀子上血跡反應,以及高女父母的DNA,比對出結果與高女DNA幾乎相符,19日解剖也將拼湊高女遺體,另外也會釐清是否遭人下藥,或生前、死後是否遭人性侵得逞。

陳嫌向警方供稱,1日凌晨高女喝了2瓶啤酒後酒醉,陳男隨後摟著高女入睡,但事後陳男一時「性」起求歡,反遭高女拒絕怒斥,雙方爆發口角後才失手將人勒斃,並購買塑膠袋將人分屍丟棄。

▲▼北市命案,兇嫌自白在此地點分屍,但現場沒血跡或者跡證。(圖/記者柳名耕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