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那麼醜還不去整形」 國一女疑遭集體霸凌摸下體

▲▼台中市一間國中傳出女學生疑遭霸凌事件。(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台中市一間國中傳出女學生疑遭霸凌事件。(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一名謝姓女學生(國一,13歲)在學校疑遭同學霸凌,不但被故意「碰觸下體」,還被嘲笑「長這麼醜還不去整形」等字眼,導致近日出現自殺傾向、負面情緒,且常畫出奇怪的圖。家長屢次向校方反應,卻都只獲得「會再了解情況」等語,消極做法讓女學生的姐姐無奈PO網,尋求大家幫助。

謝姓女網友在《爆怨公社》PO文中表示,妹妹在學校睡覺的時候,被隔壁班女同學小麗(化名)故意碰觸下體、嘲笑,讓她覺得很不舒服,因此告知訓導主任,未料告狀完竟是噩夢的開始,對方每天找麻煩、挑釁,甚至嗆「謝XX你嘴巴再爛一點啊,再亂講話啊,沒關係啦小心我把你下巴打爛,長那麼醜還不去整形(厚道),你趕快去約炮啦,反正你沒人愛啦,去死一死算了」;放學時小麗還會揪眾故意做出推撞、口出惡言的行為,有次妹妹真的忍不住回踢反擊,竟被抓住手、踹肚子及胃,但向校方反應卻都得到「會再了解情況」等語,似乎「總是推託不然就是坐視不管」。

謝姓女網友更指出,「我妹是住校的關係,禮拜六日才會回來,他每次回來都發現他有很多的負面情緒,連我去看他畫圖都畫的很奇怪、很負面,也有自殺傾向。」她還說,「那個女生(疑似霸凌帶頭者)跟學校裡的人都很好,很像一個學校裡的帶頭者,串通大家一起,所以大家都會聽他的幫他說話,一起欺負我妹妹。」

對該疑似性騷、霸凌等情形,校方則表示,將於6月19日通知家長到校召開性評會,盼能解決問題。貼文一出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真的非常痛恨罷凌!一定要討回公道」、「霸凌事件不能姑息,揪出來,上爆料」、「先去驗傷,確定後報警處理...在去教育局告他們,轉學是最重要的」。

▼被霸凌者的真實告白。相關影片與本案無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