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偷吃醫界大老還產女!夫悲憤求償500萬:我被笑是「綠光戰警」

詹姆斯馬斯登笑嗆《綠光戰警》。(圖/翻攝自網路)

▲郭夫控訴,因妻子小有名氣,導致婚變糾紛登上媒體版面,還被記者形容是「綠光戰警」,造成他精神上苦不堪言。(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莊智勝/綜合報導

在北部某公立醫院任職的婦產科郭姓女名醫驚爆婚變,同為醫師的丈夫106年發現,2歲的女兒「怎麼長得像某醫界大老」,一驗DNA後果真拆穿妻子偷吃,憤而提告並訴請離婚;台北地院日前判准離婚,且郭女還得賠償250萬元。近日判決書出爐,郭女丈夫還向法官淚訴,因妻子頗具知名度,因此家庭紛爭躍上媒體版面,自己還被某媒記者比為「綠光戰警」,甚至網友也嘲諷他是「替別人養小孩的蠢人」,對他已造成身心巨大創傷。

郭夫坦言,多年前因在醫院共事,結識了婦科醫師郭女,2人進而交往並於2009年結婚,婚後6年2人終於迎來了第一個女兒,一開始他也盡心盡力照料,2年內就砸下了近百萬元扶養愛女,怎料女兒2歲時他卻突然發現「五官怪怪的」,越看越覺得跟自己不像,反而還向某位醫界大老,因此偷偷採取女兒毛髮進行DNA鑑定,結果竟顯示自己真的不是女兒的生父,憤而控告妻子通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判決書內容指出,郭夫得知檢驗結果後身心嚴重受創,開庭時還向法官悲訴,在女兒出世後,夫妻2人感情已經不睦,而他唯一疼愛的女兒竟然不是自己親生的,得知結果的他長期情緒低落,夜夜無法成眠;更令郭夫難以接受的是,由於妻子小有名氣,婚變曝光後登上各大媒體版面,更有記者以「綠光戰警」一詞形容撰文供人瀏覽,引來網友恣意評論,還嘲笑他「綠綠的」、「替別人養小孩的蠢人」等,對他名譽侵害甚鉅。郭夫表示,自己除了得面對家庭、妻子的背叛外,還要承受網友揶揄等外界壓力,造成精神痛苦不堪,因此向郭女求償新台幣500萬元。

對於丈夫的控訴,郭女起初不認偷吃,還溫情向丈夫喊話「我一輩子只有你一人」,豈料檢方再次對一家3口進行DNA鑑定,發現女兒與郭女有血緣關係,與郭夫則無干。眼見鐵證如山,郭女這才在庭上坦言,表示過去曾有次與丈夫發生爭吵,心情不佳下外出喝酒喝到爛醉,可能在無意識的情況下與他人發生性關係因而懷孕。此外,郭女還反控丈夫根本就沒有「2年內砸近百萬」扶養女兒,婚後並沒給予生活費,也未將薪資用於家庭開銷。

針對郭夫求償,法官認為,雖然郭女在與他人通姦生女後不見悔意,且所謂的「酒醉受孕」係屬推託、卸責之詞,但也曾帶給郭夫2年的親子歡樂時光;且郭夫在與妻子打離婚訴訟的同時,即與外遇女子展開同居生活,106年7月25日法院裁准2人離婚後,郭夫旋即於同年8月31日與外遇對象結婚,因此應無其所述「長年悲不自勝、夜夜不安寢、精神遭受重大打擊」狀況。最後法官衡量2造雙方身分、地位、經濟狀況,以及郭夫精神痛苦程度,判處郭女應賠償新台幣25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