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昌下戰帖! 邀請侯友宜、蘇貞昌公開辯論居住正義

▲行政院長賴清德立法院備詢、法務部長邱太三VS立委黃國昌▼。(圖/記者屠惠剛攝)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8日一句「居住安全比居住正義重要」,意外引爆各陣營對於居住正義的討論。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11日更邀請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民進黨新北市長蘇貞昌公開討論住宅政策。黃國昌表示,侯友宜試圖發言澄清「居住正義是民粹」的主張,遺憾的是,內容除了避重就輕,「更顯現侯前副市長對重要概念的陌生與混淆」。

黃國昌表示,同時,很高興看到蘇貞昌也對居住正義發言,然而,十分可惜,除了要求侯友宜說清楚外,沒有聽到蘇前院長具體的主張到底是什麼。居住正義,不僅是展望新北都市發展的重要課題,更是攸關年輕人能否安居成家、能否迎向未來的關鍵。

黃國昌說,既然兩位市長參選人都認同「居住正義」的重要性,就有必要清楚向新北市民說清楚、講明白。誠懇正式邀請兩位前輩,在公開平台上共同細緻討論,居住正義的具體內容,以及未來如何透過市政政策予以貫徹,讓所有新北市民共同檢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