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褲妹午休辣腿外露!網友跪求正面…真的神到了 本尊羞回應

▲▼長腿正妹引起爆廢網友暴動求正面。(圖/翻攝爆廢公社)

▲長腿正妹照片,引起爆廢網友暴動求正面。(圖/翻攝爆廢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董美琪/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9日在「爆廢公社」貼照,只見一名穿格紋襯衫的長髮妹,露出修長雙腿,坐在辦公桌前像在低頭滑手機,許多網友滑到這張圖,狂留言「跪求正面」,最後有熱心的網友真的神出本尊FB帳號!

原po發文寫道,「天氣這麼熱,想要午休睡個覺,怎麼感覺更熱……廢友表示求正面」,照片中,這位長髮女孩穿著短牛仔褲,翹腿坐在桌前,疑似在滑手機,不過許多網友看到她的完美長腿,紛紛留言卡位求正面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神秘長髮妹照的po文引起5000多人按讚,大家紛紛留言,「啊嘶」、「我一定會揍死牠xd」、「這個要正面照...讓大家熱」、「熱血沸騰」、「這個好腿很讚」、「腿控+1」。還有網友笑讚,「火氣都上來了」、「我覺得很可以」、「有這樣的同事......每天很累」。

原po看到廣大網友詢問,最後獲得女方回應,表示「已徵求本人同意要露臉」。江姓女網友被標記後,也感謝大家稱讚她,留言笑回,「大家好、好害羞、謝謝大家」。

▲▼長腿正妹引起爆廢網友暴動求正面。(圖/翻攝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