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年級回憶」即時通7/17永遠下線! 半年內可下載聊天紀錄

▲YAHOO即時通。(圖/翻攝自網路)

▲雅虎即時通 。(圖/翻攝自網路)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身為7年級的共同回憶,「Yahoo 即時通(Yahoo Messenger)」即將正式走入歷史!雅虎今日宣布,旗下的即時通服務將在7月17日終止服務,目前沒有替代軟體,但並未詳細說明關閉理由。

Yahoo即時通從是最早的即時通訊軟體之一,伴隨許多7年級生成長,營運了20年,今日卻宣布了關閉服務消息,用戶在半年期間之內可以上網要求下載聊天紀錄,檔案會透過email寄到信箱,而即時通在7月17號之後就無法再登入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Yahoo Messenger,即時通 。(圖/翻攝自網路)

▲YAHOO即時通是許多人的回憶。(圖/翻攝自網路)

在服務終止公告的FAQs中,雅虎寫道,「身為最早推出的聊天類型App之一,我們知道我們有許多死忠用戶,從即時通功能開始以來就持續使用」,但身處不斷變化的環境中,雅虎正試圖打造出一個全新的、更符合消費者需求的工具。

而雅虎也建議使用者,可以嘗試目前仍在測試階段的「Yahoo Squirrel」,是一款只能透過邀請加入群組的聊天App。即時通從1998年推出,身為通訊軟體的先驅,當時與微軟的MSN都相當受到台灣人的喜愛。

▲Yahoo Messenger,即時通 。(圖/翻攝自網路)

▲即時通宣布終止服務。(圖/翻攝自網路)

而雖然雅虎沒有說明終止服務的理由,但現今聊天軟體的競爭相當激烈,在社群軟體崛起後,包含臉書旗下的WhatsApp及Messenger、LINE、微信等都擁有巨大使用者,另外Snapchat、Instagram、抖音等軟體也逐漸成為市場主流,即時通也漸漸被打入冷宮。

▲Yahoo Messenger,即時通 。(圖/翻攝自網路)

下載聊天紀錄步驟:

1.進入下載及時通聊天訊息網址。
2.登入
3.選擇一種認證方式,並且輸入傳來的帳戶密碼。
4.按下下載
5.輸入想要傳送檔案過去的Email信箱
6.查看信箱中的檔案

若要下載及時通聊天訊息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