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屍男父「態度超O」 王薇君手敲鐵門到瘀青:差點呼王八蛋巴掌

▲▼朱男父親匆匆離開,不發一語。(圖/記者陳雕文攝)

▲日前朱男遺體解剖,朱父離開時被殯葬業者護送匆匆上車,沿途不發一語。(圖/資料照/記者陳雕文攝)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台大黃姓女碩士遭朱姓健身教練男友殺害分屍,至今內臟還未尋獲,家屬回到朱男住處取回她的遺物。中華民國兒童權益促進協會理事長王薇君也陪同家屬,她說,朱父的「態度超O」,讓她快動手,「差點呼了王八蛋巴掌」。她表示為壓抑怒氣,手狂敲鐵門敲到瘀青。黃女哥哥也痛斥,兇手親人還大言不慚說自己很安分「是被害人」。

黃女哥哥6日在「爆料公社」臉書社團說,他生日的前一天,在警方的陪同下,再次到朱男的板橋住處取回妹妹的東西,母親與阿姨完全崩潰。

「可恨的是,那兇手的親人竟還大言不慚地說自己很安分,說自己是被害人,擔心我們會偷他家東西!」黃女哥哥難過地說,「看著自己父母被如此欺淩卻什麼也不能做,身為兒子我實在心痛,難道沒背景的善良小老百姓就必須遭到這樣的霸凌和虐待嗎?」

▼王薇君在分屍案後協助黃女家屬,她痛批「朱男家屬有特權,王八蛋!」(圖/資料照/記者陳雕文攝)

▲▼朱男死者今早解剖,將釐清是否有「吃內臟」推測。(圖/記者陳雕文攝)

黃女哥哥表示,「失去妹妹的我們,一家四口變三口,已欲哭無淚。想到未來還很長,卻沒有相應對抗的資源,我捶打著胸口告訴自己,這條路,難走唉...」

王薇君當時第一時間也在臉書發文,「差點呼了王八蛋巴掌」、「那個爸爸態度超O,所以我才差點揍他」,還附上「覺得火大」的感受。她接受媒體訪問表示,朱父態度十分高傲,在家屬拿遺物的過程中不停碎唸,要求都要拍照。

王薇君說,黃女爸媽十分配合,把遺物放在沙發上讓朱父拍照,她實在是看不下去,問朱父「你兒子拿走黃小姐的東西要不要拍照」,頭髮和內臟還回來啊。她表示,聽到黃父說只針對父母回應,「我也是受害人」,讓她忍不住回嗆「你覺得自己比較高貴」?

▼朱嫌殘忍殺害分屍女友後上吊輕生,震驚社會。(圖/合成照/翻攝當事人臉書)

板橋分屍案嫌犯、受害者。(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真的很想揍他」,王薇君指出,看到朱父的態度,她氣得用手狂敲鐵門都瘀青了。她說,朱父還拿著一本聖經,「我也是基督徒」,讓黃女哥哥都忍不住生氣。

朱男日前透過交友軟體與黃女結識、進而交往,但他喜怒無常,更懷疑她與其他男網友私訊聊天,憤而持鈍器將其敲暈,隨後再以開山刀殺害、分屍成17塊裝袋,並埋藏在社區花園中。案發後,朱嫌逃亡7天,待警方發現、採證後,自知難逃法網,於新莊舊衛生所大樓上吊身亡。

▼朱男殺害女友分屍,分裝8袋埋在住處樓下花圃,手法令人髮指。(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男子殺害女友分屍,分裝7袋埋在住處樓下花圃,棄屍畫面曝光。(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