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護送陳亭妃黃姓助理返家 竟撞見黃父引火自焚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35歲立委陳亭妃黃姓助理6日凌晨前往陳亭妃住處滋擾,黃父報警制止,並與其子發生爭執,警方將黃男帶回所保護管束,並護送他返家時,竟撞見黃父引火自焚,經報消防局派員搶救,仍不幸身亡。

▲35歲立委陳亭妃黃姓助理,6日凌晨前往陳亭妃住處滋擾,黃父報警制止,並與其子發生爭執。(圖/記者林悅翻攝)

▲35歲立委陳亭妃黃姓助理,6日凌晨前往陳亭妃住處滋擾,黃父報警制止,並與其子發生爭執。(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警五分局和緯派出所6日凌晨3時43分許接獲民眾報案,北區大興街40巷內有妨害安寧請求協助,警方於3時45分許到達現場,黃姓報案人指稱其子35歲黃姓男子酒醉至大興街40巷陳亭妃立委住家騷擾。

警方到場見黃男在按立委住家門鈴,立即阻止,惟黃男不聽勸阻,警方即將黃男拉住並帶回所實施保護管束,經詢陳亭妃立委表示不提出告訴。

到清晨5時30許,警方見黃男酒醒且情緒緩和,為避免黃男與黃父再發生口角及再有騷擾行為,由副所長黃文獻開車護送黃男返回西港區住處,黃父則自行開車返家。未父在黃男返抵住家時,發現黃父竟引火自焚,立即通報消防局及派出所到場處理,黃男父親當場死亡,全案由轄區佳里分局接續處理中。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