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理夜鬧陳家、父攔阻後卻自焚 陳亭妃:與感情無關

▲▼陳亭妃與助理黃遵僑。(圖/翻攝自臉書)

▲陳亭妃與助理黃遵僑。(圖/翻攝自黃遵僑臉書)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南市議員陳怡珍的助理黃遵僑6日凌晨至位於南市北區的陳家鬧事,狂按門鈴還踹門,黃父卻在早上於家中自焚輕生。陳亭妃6日表示,她也不清楚助理為何凌晨找上門,以及黃父輕生原因,但強調「絕對與感情無關」。

陳亭妃與妹妹陳怡珍的黃姓助理凌晨3點酒後到陳亭妃住處騷擾,黃父得知後趕緊報警。警方獲報到場後,見到黃男按門鈴還踹門大鬧,上前阻止後帶回警局;而陳亭妃事後也表示不提告。不料,黃男清晨被載回家後,卻發現父親自焚輕生,通報警消到場處理,不過爸爸早已死亡,並未送醫。

陳亭妃強調,此次不幸的事件,「絕對與感情無關,請大家不要胡亂揣測」,就讓黃爸爸ㄧ路好走,小僑擔任怡珍的司機助理將近三年,平時工作認真盡職,他的家裡發生不幸,深感悲痛,目前正全力協助家人處理後事,也拜託留給他們空間,可以讓他陪父親好好地走最後一段路。

據了解,黃遵僑平時擔任陳怡珍司機,他的同事都表示,黃某工作認真,不知道喝酒後竟然會情緒失控。不過,黃男經常在臉書上發文自嘲,「看看你自己這個窩囊廢,沒本事還發什麼脾氣,被別人看不起也是應該的,開車的只是個司機。你什麼都不是,沒資格生氣沒能力就要沉住氣。」、「每天都想著明天還會不會呼吸」。

▼黃遵僑與陳怡珍的合影。(圖/翻攝自臉書)

▲▼黃遵僑與陳怡珍的合影。(圖/翻攝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