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姚立明「還敢爆料太扯了」 柯P:我對人性非常失望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夫人陳佩琪不滿遭到電視台抹黑,5日進一步擬具聲明稿,強勢要求三立電視台、律師等道歉並捐款,否則將提告,柯文哲苦口相勸似未見效。對此,柯文哲6日受訪表示會再跟陳佩琪溝通,但他也直指名嘴姚立明,認為過去的競選經費記者會都是他開的,現在卻還出來指控經費有問題,「這實在太扯了,這件事情讓我對人性非常的失望。」

強調會再度與陳佩琪溝通後,柯文哲也忍不住抱怨,從去年世大運結束之後,就一直被很多不實的新聞攻擊,政論節目再拿假新聞去討論,變成惡性循環,「其實還是有效,因為每天的抹黑抹紅,看民調就知道還是有效。」

「我每次抱怨說像世大運閉幕的黑衣人事件,那個場內是憲兵跟國安局在處理,可是憲兵跟國安局都不是我指揮的啊。」柯文哲直言,黑衣人事件完全是被栽贓,但媒體連打一個月,之後後國安局就一個小小的聲明啟事,「問題是他罵一個多月還是有效。」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此外,日前還有政論節目拿出柯文哲與台北市議員黃向羣哥哥黃向成赴大陸研討,但黃向成竟被說成是對台統戰文膽辛旗,「講得好像我們去大陸勾結共匪一樣,拜託,那時候我還是台大醫生欸」。他還說,目前看過最離譜的「郭柯配」,郭台銘跟柯文哲要搭檔競選正副總統,「拜託,到現在為止我連郭台銘一次都沒見過。」

接著講回競選經費的問題,柯文哲先抱怨,有政論節目主持人拿500萬的收據,晃一晃最後才說這是道具;他接著說,為什麼到現在都不募款?因為是對姚立明的事件耿耿於懷,「如果4年前3次的競選經費公開記者會都是你主持的,你今天還敢出來講我的競選經費有問題,這實在太扯了,這件事情讓我對人性非常的失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