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富哥違停亮鈔嗆錢多 霸氣警回「我比你多」照樣開單

▲▼黃姓男子不肯配合交出證件,還嗆警「我錢很多」。(圖/翻攝警光新聞雲臉書)

▲黃姓男子囂張現出皮包的鈔票,嗆警「我錢很多」。(圖/翻攝警光新聞雲臉書,下同)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黃姓男子3日將車子違規停在公車停靠區被員警陳信成開單,沒想到似乎是不甘心受罰,竟腦羞露出錢包的鈔票嗆對方「我錢很多」,未料遭陳信成打臉「我比你多」,胡鬧了一番最後才在罰單上簽名,整段荒謬行徑全被錄影器拍下。

台中市警局第四分局表示,黃姓男子將白色自小客車違規停放在南屯區東興路二段的公車停靠區,且從便利商店跑出來時口氣還相當客氣,未料見求情無效,態度竟180度大轉變,不但開始胡言亂語,還前後折返跑、不肯配合拿出證件辨識身分。

▲▼黃姓男子不肯配合交出證件,還嗆警「我錢很多」。(圖/翻攝警光新聞雲臉書)

▲黃姓男子不肯配合交出證件,還前後折返跑,誇張行徑都被拍下。

從影片中可以看見黃男拿著證件「秀」一下便轉頭就想走,被員警陳信成叫住後竟問「牟哩跨煞(你在看什麼)」,還得意的打開名牌包包、現出裡面的鈔票直呼「我錢很多」,但慘遭陳員淡定打臉「我比你多」,驚覺面子掛不住後還要對方一起「來燒錢」看看誰燒最多,之後繼續大鬧表示「看不懂字」,要求陳員念大聲點,不過最後仍不甘願的在罰單上簽名,才終於結束這場鬧劇。

交通分隊分隊長顏志明表示,違規占用公車停靠區不僅造成乘客上、下車的不方便及危險,也會讓交通阻塞,因此切勿為了一己之便,影響其他用路人的權益。

▼影片取自Facebook,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