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五間民宅大火 火勢猛烈傳爆炸聲救出三人

記者宋德威/高雄報導

高雄2日下午發生民宅大火,目前出動多車前往搶救,現場火勢猛烈,警消人員正在搶救中。事發地點為鼓山區鼓山路鼓山二路台電公司對面,消防局目前出動七個分隊前往搶救,目前為5間民宅燃燒。

▲高雄發生民宅大火。(圖/記者宋德威攝)

▲高雄發生民宅大火。(圖/記者宋德威攝,下同)

據了解,事發當時鼓山消防分隊救護車送醫任務剛結束,返回分隊途中經過鼓山二路台電前目擊火警,現場火勢猛烈,木造平房瞬間燒起,立即通報指揮中心。救護人員謝明峰、許浦誼見一位民眾在火場受困未出來,當下不畏火勢猛烈,順利將48年次的洪姓男子救出;轄區鼓山消防分隊獲報後,小隊長戴源宏到場時,發現火場22號的飲料店有48年次的吳男與71年次的李女兩人受困3樓屋內,當時現場危及,戴源宏協同前金消防隊救難人員將受困民眾救出,警消共計救出三人,經現場救護人員評估,因無大礙均無須送醫。

警方表示,該建物為聯棟透天民宅,起火點為二樓位置,警消全力搶救,火勢經10分鐘控制。而起火原因,警方正了解當中。

▲高雄發生民宅大火。(圖/記者宋德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