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話經得起考驗!」李登輝2014拋3問戰林義雄 網讚:真強者

▲台聯黨慶。李登輝(圖/記者季相儒攝)

▲ 前總統李登輝。(圖/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近來面臨缺電危機,上月最高用電量更是屢屢飆破歷史紀錄,苗栗甚至發生7萬戶大停電的狀況。針對核電議題以及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當年的禁食抗議,PTT網友翻出前總統李登輝2014年的3大提問,讓其他網友看了大讚「阿輝伯頭腦依舊清晰,真強者」。

回顧當年,林義雄曾以禁食抗議作為要脅,反對核四。對此,認為核電很重要的李登輝也拋出3大問題,包括「究竟有多少人同意林義雄的意見?」、「沒有核電,要用什麼方法才有電?」以及「沒有核電,台灣會變得如何?」

翻出這篇報導的網友提到,「回過來看,當初一堆政客騙選票,結果現在漲電價還缺電,爽到財團,空氣越來越差,呼吸系統疾病一堆,運氣不好還得癌症,國力越來越衰弱。」

其他網友則表示,「阿輝伯頭腦依舊清晰,真強者」、「現在的電力政策是一群理盲濫情、騙票黨的結果」、「不是老李風向對,是真話經得起時間檢驗」、「全台灣政壇腦袋最清楚的是一位90多歲的老人」、「說好的台灣不缺電呢?都是幹話,搞到現在物價齊漲」、「李登輝、黃信介那輩的菁英才有識見,台灣一代不如一代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