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我就該讓」老人強逼女孩讓座 乘客怒:明明還有空位 

「看到我就該讓」老人強逼女孩讓座 乘客怒:明明還有空位。(圖/翻攝自大陸澎湃新聞)

▲明明有其他位子,老人上車後卻強逼女乘客要讓位給他。(圖/翻攝自大陸澎湃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廣西南寧一名老翁在地鐵上為了讓座問題飆罵一名年輕女孩,只見他大聲怒斥對方,「見到老人就應該讓位」,然而車上明明還有其他空位,無理的態度引起車廂其他民眾的不悅,一名男乘客出來制止,反而還遭到暴力追打。

目擊民眾表示,事件發生在28日上午8點多,一名老人在地鐵1號線的動物園站上車後,明明還有許多空位,他卻走到一名坐著的女乘客面前,強逼對方要讓座給他,「他一上車就莫名對著我面前的女乘客罵,讓我原本以為他們是認識的,後來才知道是為了座位,大家一開始都搞不清楚狀況,但到後來他卻愈罵愈兇,還想要對人動粗,才拿出手機拍下影片。」

影片中可看到,老人一直推擠男乘客到車廂角落,還想要搶走對方手機,2人互罵,「你再鬧」、「是你這個流氓跟老子在鬧」,接著又是一陣動手,直到一名婦人看不下去上前拉走年輕人,才結束這場衝突。老人回到座位後仍繼續飆罵許多髒話,「叫她讓個位子,不讓,地鐵有規定的,見到老人就應該讓。」

對於老人的惡劣行徑,許多網友怒稱,「倚老賣老」、「可恥」、「為什麼見到你就該讓?」「有空座位還要別人讓座,是吃飽撐著,還是故意要找人家女孩麻煩?」「老流氓,而且只敢欺負女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