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機8、小米手環3 等多項新品發表會直播網址釋出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小米年度旗艦發布會」將於 5 月 31 日在深圳舉行,現場預計發表的包括小米手機8、小米手環3、MIUI 10 等多項新品,目前官方已經釋出發表會現場照片,同時也釋出直播連結,預告一切都已經準備好了!小米劃時代旗艦機即將來臨。

如同先前預告,小米科技預計於 5 月 31 日選在中國深圳發表年度旗艦機,這也是近年來少數選在北京以外的地區舉辦發佈會,而為了紀念八週年,小米科技已經宣布新一代旗艦機將會跳過 7,直接以 8 命名,年度旗艦機也只會有一支,名稱就是「小米手機8」。

根據上週曝光的原廠盒裝不意外的說明小米手機8 搭載高通S845處理器,64GB 版本採用 6GB RAM,另外傳出的最高階版本將採用 8GB RAM、128GB ROM,安兔兔跑分逾 27 萬分,功能方面提供紅外線人臉辨識跟 AI 變焦雙鏡頭等兩大特色,即便是自拍鏡頭也有 2000 萬畫素,幾乎是同一天,官方宣傳圖隱喻該款手機是「拍照最好手機」,此外,該款手機會有跟 vivo X21 一樣的螢幕下指紋辨識功能之外,還完整致敬了 Apple iPhone X 的「瀏海」,提供聽筒、自拍鏡頭、距離感應器、光線感應器、紅外線鏡頭、Flood 紅外泛光跟 Dot景深鏡頭等,將會是首款提供類似 iPhone X 的 3D 立體辨識技術的 Android 手機。

▲有秒拍網友上傳一支小米8的實機外觀影片,透露將推透視黑版本。(圖/取自秒拍)

售價方面,依照發表會前一天被曝光的消息,該款手機 6GB RAM + 64GB ROM 組合,售價 2,799 人民幣(約台幣13000元),8GB RAM + 128GB ROM 組合,售價︰3,199 人民幣(約台幣 1.5 萬),比同級別的小米 MIX 2S 的 8GB RAM + 256GB ROM 版售價 3,999 人民幣都還便宜許多。

除了小米手機8之外,這次發表會預計還會有相對應的 MIUI 10,除了 AI 功能之外,預期將會針對全螢幕手機做出更多優化。

還有一款產品是小米手環3,該款手環最大特色是配備觸控式螢幕,用戶可以在螢幕上以滑動的方式看時間、心率、天氣、通知、消耗卡路里等資訊,並且透過螢幕鎖的功能防止誤觸。此外,小米手環 3 延續上一代的手機訊息通知之外,將支援 IP67、加入游泳監測功能,配對上採用的是藍牙4.2,而且續航力將顯著提升,傳聞將提供比上一代(20天)還要長的 30 天不間斷使用,並且加入 NFC 技術。

▲小米創辦人雷軍日前出席黑鯊手機發表會,意外曝光小米手環3。(圖/取自黑鯊科技)

小米科技已經宣布將從 2018 年 5 月 31 日(四)下午14:00開始進行線上直播,這場活動主要負責人是小米手機總裁林斌,他同時也是小米科技的共同創辦人,不過,除了小米手機8、MIUI10、小米手環3之外,小米創辦人雷軍也會上台,說明小米科技八週年來的大事件,同時也會發表幾項神秘產品,至於詳細情況為何,《ETtoday新聞雲》將會進行追蹤報導,讀者也可以呼童引伴、一同觀看直播,相關直播連結如下:https://goo.gl/ECMj3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