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汽油桶照威脅逼復合 南投惡男還放火燒前妻家

▲▼傳汽油桶照逼復合,男放火燒前妻家。(圖/中天新聞)

▲傳汽油桶照逼復合,男放火燒前妻家。(圖/中天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南投縣一名張姓男子想和前妻復合遭拒,還用LINE傳送汽油桶照片,揚言同歸於盡,還在29日下午竟然騎車先撞前妻住家大門,接著潑汽油,並點燃瓦斯罐放火燒房子!案發時他的2名子女、岳母和前妻都在屋內,幸好及時從後門逃出,且通報119處理,最後僅有張男小腿有燒燙傷。

警方調查發現,張嫌與廖姓前妻離婚後,一直懇求復合,但對方不願意,他就不斷騷擾前妻,導致對方心生畏懼並申請保護令,同時對「冷處理」。不料,張男竟傳汽油桶照片給前妻,表示要同歸於盡,過沒多久就跑到前妻住家門口縱火。

警方及消防隊獲報後,火速趕緊現場,當場逮捕縱火的張嫌,並將火勢撲滅。現場一部機車被燒毀,住家門口都是灰燼。由於當時張男情緒相當激動,過了一陣子才製作筆錄,而他訊後被依縱火、毀損、傷害、違反保護令等罪嫌移送。

▲▼傳汽油桶照逼復合,男放火燒前妻家。(圖/中天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