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到16分鐘訂位沒了!店員妹被罵到「有陰影」 老闆最強回擊

咖啡廳,客人,咖啡,店員,服務業(圖/取自stocksnap)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stocksnap)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在訂位餐廳時,服務人員大多會告知,位子只保留10分鐘。就有一位女客人遲到超過16分鐘,被取消訂位,氣得遷怒店員妹妹,害對方留下陰影。老闆調閱監視器並釐清整件事情後,霸氣回覆該客留下的負評,並表示將發放1000元獎金給那位店員妹妹。

一名女客人日前到某間咖啡廳消費前,事先打電話訂位,但因遲到超過16分鐘,位子被讓給了其他客人,於是飆罵店員、怪她沒幫忙預留,事後也上店家粉專,留下一星負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老闆回應,根據現場的錄音錄影內容,已確定員工妹妹態度非常良好,也有在電話中說明位置只保留10分鐘,結果客人到達時已下午2點21分,晚到16分鐘,還反過來怪罪,「新人妹妹因為您的斥責,留下不可抹滅的陰影,請問您知道您嚴重遲到嗎?

▲遲到訂位沒了。(圖/翻攝自靠北奧客)

▲客人在粉專留負評。(圖/翻攝自靠北奧客)

他接著說,「我們需要對每個客人負責,不光只有您一個人的快樂,若有照顧不周非常抱歉,至於我們員工奉公職守,因為您的行為,讓我發現我們員工的優異,因此發放獎金1000元!

網友們看完邊罵邊給予掌聲,紛紛表示「奧客真的超愛評論有的沒的」、「這老闆太棒惹」、「哪裡的店??還不用新台幣去教訓一下嗎?」、「根本活該被打臉啊,還有臉去點評」、「非常讚的回應,學起來」、「募集好老闆+1」、「客人就是欠教育,認為花錢就是大爺,錯都是別人造成的」、「看了好舒壓,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