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一半座給小女孩!弟弟好意被「袋子填空」 帥媽心疼給難看

▲貼心弟讓座被袋子填空。(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沒想到好意被視為理所當然。(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位媽媽日前帶著兒子搭乘捷運,懂事的弟弟見一對母女上車,立刻分一半座位給妹妹,旁邊的人見狀也起身讓座,沒想到那位母親直接將袋子放在空出的位置上,讓她頗為傻眼,怒道「我兒子讓位不是為了給妳放東西的!」

這位媽媽26日在「爆怨公社」po文,表示「剛剛沒座位,那對母女上車,我兒子往旁邊靠,要讓一半給那妹妹坐,然後旁邊的人起身讓位給她們。母坐下前向對方道謝,順手把兩個提袋放在我兒子身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眼看兒子歪一邊坐,原po出聲跟他說坐好,不然等等煞車摔倒,同時想暗示那位母親,「過了幾站後,她還是沒拿起來,我直接跟兒子換位置,一屁股坐到她的東西上,她緊張著拿走提袋,我轉頭對她說,我兒子讓位不是為了讓妳放東西的!

女網友補充道,由於當時帶著兩個孩子,一個背在身上,所以和大兒子分開坐,她也不禁抱怨,「大媽!拜託一下...妳寶貝要坐好坐滿,我兒子也需要欸,別這樣好嗎?」

對此,網友紛紛回應,「媽媽太讚了,給她讓座了還自私佔位」、「說的好!讓位不是為了給你放東西的」、「身教言教都做到了呢」、「水!就是應該要這樣」、「方便當隨便」、「傻眼欸欸欸,好意思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