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聞快遞/接收首架波音737MAX 廈航機隊規模增至200架飛機

▲▼廈航接收首架波音737MAX飛機             。(圖/翻攝自中國民航網)

▲廈航接收首架波音737MAX飛機 。(圖/翻攝自中國民航網)

《福建》廈航機隊規模增至200架躋身大型航空公司

廈門航空有限公司23日指出,西雅圖當地時間5月22日,廈航在西雅圖接收首架波音737MAX飛機,機隊規模增至200架飛機,廈航由此正式躋身大型航空公司之列。廈航人士介紹,廈航擁有飛機數在2013年達到100架,經過5年發展已實現規模翻番,平均每年淨增超過20架飛機。(中新網)

《北京》中國證監會:2017年上市公司分紅突破兆元人民幣

針對中國部分上市公司長期沒有現金分紅或少分紅等現象,中國證監會23日晚間發佈公告稱,近年來,上市公司現金分紅情況已出現較大改觀,2017年上市公司分紅金額合計約1兆705.72億元人民幣,同比增長21.88%,首次突破兆元大關。(中新網)

《上海》富士康今日申購發行價每股13.77元將募資271億元人民幣

5月23日,富士康工業互聯網股份有限公司(工業富聯)在上證路演中心舉行了首次公開發行A股網上投資者交流會。22日晚間該公司更新招股書披露,將以每股13.77元的價格發行19.7億股股票,募集總額約為271.2億元人民幣。(新京報)

《山西》山西呂梁首個合金鋁項目通電投產年產值可達70億元人民幣

山西中鋁華潤有限公司(山西中潤)一期合金鋁項目是山西最大、呂梁首個合金鋁項目,該項目投產後,年可實現產值70億元人民幣。該公司一期合金鋁項目通電投產儀式23日在呂梁市興縣舉辦。(中新網)

▼山西中潤一期合金鋁項目是山西最大、呂梁首個合金鋁項目 。(圖/翻攝自中新網,下同)

▲▼山西中鋁華潤有限公司(山西中潤)一期合金鋁項目是山西最大、呂梁首個合金鋁項目             。(圖/翻攝自中新網)

《廣東》世界工廠東莞經濟形勢向好電網負荷創歷史新高

廣東東莞供電局23日指出,由於經濟形勢向好,以及持續高溫天氣,23日16時18分,東莞電網負荷創歷史新高,達到1504.05萬千瓦,比去年最高負荷(1496.05萬千瓦)增長0.53%,是廣東電網首個突破1500萬千瓦的地級市。(中新網)

《北京》中國將新增17個服貿創新發展試點擴大電信旅遊金融等開放

中國服務貿易創新發展將加快開放步伐。23日召開的國務院常務會議決定,今年7月1日起至2020年6月30日在北京等17個地區將深化服務貿易創新發展試點,並重點在電信、旅遊、工程諮詢、金融、法律等領域推出一批開放舉措。(新華網)

《福建》中歐班列(廈門-莫斯科)迎貨運高峰世界杯消費品受青睞

隨著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日益臨近,中歐班列(廈門—莫斯科)迎來了貨運高峰。5月23日中午,班列集貨中心迎來100餘個貨櫃,這是中歐班列(廈門—莫斯科)開通以來最大數量的集中進場。(中新網)

《新疆維吾爾》2018年湘疆號旅遊援疆專列首批遊客抵達新疆吐魯番

2018年天山夢湘吐情湖南人遊吐魯番湘疆號旅遊援疆專列23日到達新疆吐魯番,首批到達的遊客達700多名。湘疆號旅遊援疆專列5月16日駛出湖南後,陸續途經洛陽、西寧、敦煌、吐魯番、烏魯木齊、中衛、呼和浩特等旅遊城市。(中新網)

▼湖南首列旅遊援疆專列抵達吐魯番 。

▲▼湖南首列旅遊援疆專列抵達吐魯番             。(圖/翻攝自中新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