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龍潭區戶政事務所 為520完成結婚登記新人送祝福

 ▲龍潭區戶政事務所為520完成結婚登記新人 送祝福。(圖/龍潭戶政事務所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龍潭區在20日有 12 對新人選擇520完成結婚登記,互表愛意與緣定此生的 特殊意義,為了祝福結婚新人,龍潭區戶政事務所在這個別具意義的日子特別辦理「520 戶迎幸福婚-登記送祝福」的活動,以現場演奏幸福浪漫樂曲及首創之智能客服機器人 Zenbo 執行幸福報報花童工作。

▲並以全國戶政首創之智能客服機器人 Zenbo  輪流至受理櫃台旁向結婚新人獻上祝福語及執行「幸福報報拍」拍 照功能。(圖/龍潭戶政事務所提供)

▲並以全國戶政首創之智能客服機器人 Zenbo 輪流至受理櫃台旁向結婚新人獻上祝福語及執行「幸福報報拍」拍 照功能。(圖/龍潭戶政事務所提供)

今日活動現場浪漫溫馨,除了受理民眾結婚登記,更邀請桃園市胡琴協會及小夢想樂團現場演奏幸福浪漫樂曲,並以全國戶政首創之智能客服機器人 Zenbo 執行幸福報報花童工作,由 Zenbo 輪流至受理櫃台旁向結婚新人獻上祝福語及執行「幸福報報拍」拍 照功能,許多新人都被 Zenbo 的俏皮祝福逗樂,現場歡笑聲不斷。

 ▲客服機器人 Zenbo 執行幸福報報花童工作。(圖/龍潭戶政事務所提供) 

▲客服機器人 Zenbo 執行幸福報報花童工作。(圖/龍潭戶政事務所提供)

戶政事務所主任陳彩紅代表致贈新人象徵「甜蜜蜜」的黃金 蜜 1 瓶及「幸福慢慢說」的感言卡,並讓新人現場寫下對彼此承諾 與未來的期待,另外活動後一週內會致贈幸福合拍相片電子檔到 新人的電子信箱,為 520 戶迎幸福婚-登記送祝福的活動,留下美 麗的紀錄,許多新人也大方地留下親吻的畫面,讓照片更加 sweet。

陳彩紅表示,近年來晚婚不生 及不婚不生的情形嚴重,桃園市政府為倡導「樂婚、願生、能養」 的觀念,希望透過「520 戶迎幸福婚-登記送祝福」的活動,來營 造結婚幸福洋溢的氛圍,讓民眾看到浪漫甜蜜也想婚,明年將會持續辦理讓民眾到 520 就想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