舅舅戴上面具惹姪女崩潰秒哭 佩佩豬OS:我們不一樣!

▲▼佩佩豬OS:我們不一樣。(圖/取自爆料公社臉書)

▲佩佩豬OS:我們不一樣。(圖/取自爆料公社臉書,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小朋友似乎都喜歡像吹風機頭的粉紅佩佩豬,因此特地買了佩佩豬的面具想逗姪女開心,沒想到戴上面具後,居然把姪女嚇哭了,因此發文詢問網友,到底哪裡出了問題。

貼文中提到,「我姪女還沒幼稚園整天都在看佩佩豬卡通」甚至全身行頭也是佩佩豬,因此就詢問姪女「舅舅養了一隻佩佩豬要看嗎」,沒想到戴上粉紅色面具後姪女居然瞬間大哭,因此詢問網友「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佩佩豬OS:我們不一樣。(圖/取自爆料公社臉書)

▲網友還在貼文下方貼圖片回應。

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烈回應,「小朋友都知道你買到盜版的」、「太可怕了紙紮佩佩」、「平常只看2D沒看過3D當然會怕」、「舅舅生來就是要整姪女的」、「他一定這陣子不想跟舅舅說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