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巡守隊協助破獲竊盗 中隊長張宏誠頒獎金表揚

▲台南市警六分局守望相助大隊第6中隊中隊長張宏誠,頒發獎金與獎狀表揚巡守員陳全福、蔡仁宏協助警方尋獲失竊重機車。(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南區田寮里舉辦守望相助訓練暨社區治安座談會,台南市警六分局長黃勝智,與守望相助大隊第6中隊中隊長張宏誠,特別到場參加並頒發獎金與獎狀,表揚巡守員陳全福、蔡仁宏於5月5日執勤中,協助警方尋獲失竊重機車。

田寮里守望相助隊巡守員陳全福、蔡仁宏,於5月5日22時10分許,在西門路1段223巷20號前,發現一部重機車非轄內之機車覺得可疑,而於22時30分許至金華派出所會哨時,向值班警員王琹玉通報上情,值班員警經查詢為失竊之車輛,立即通報線上巡邏員警前往處理,並通知失主陳先生(住西港區)至派出所領回,陳民對於守望相助巡守員能在巡邏中找到他失竊機車,感到非常不可思議,對於南區的守望相助隊表現讚許有佳。

巡守員陳全福、蔡仁宏表示,維護社區治安,幫助失主找到失竊的車輛是他們應該做的事,也是他們當初擔任巡守工作的初衷,真的沒有什麼。

六分局長黃勝智表示,田寮里守望相助成立以來,在里長王能波與隊長莊振宏的帶領之下,運作落實,此次巡守員在巡守中能細心觀察發現可疑,協助警方尋獲失竊車案件,有效維護社區治安,除公開表揚巡守員陳全福、蔡仁宏的義行外,張宏誠中隊長亦特別到場領發獎金鼓勵。並呼籲現在政府的治安重點工作是反毒與打詐,請巡守員們在巡邏或平時中,如有發現立即與第六分局連絡,將毒與詐騙阻絕於本市,並期勉在場的守望相助隊隊員夥伴們,能持續共同為打造南區成為幸福、安全的城市努力(圖/警方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