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宜康拿出證據控韓國瑜私用公費 遭回嗆:政治畸形怪物

▲▼韓國瑜。(圖/資料照)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圖/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10日指控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任北農總經理時,用公費帶其夫人出國旅遊,遭韓國瑜回嗆「狗嘴吐不出象牙」;段宜康11日再拿出「證據」回擊,韓國瑜除了召開記者會澄清此事,更怒批段宜康根本是政治畸形怪物。

段宜康10日質疑韓國瑜任北農總經理時,帶其夫人參加公司所辦國外旅遊,但夫人旅費疑似是公費買單;因此,段宜康要求台北市政府、市議會和北農董事會應該要查明。韓國瑜隨後回應,大部分參加的人員都是攜眷參加,費用也是由北農負擔,且該次旅遊的相關費用,早就經過北農董事會的通過以及會計師的審核,怒轟「段宜康的狗嘴,永遠吐不出象牙」。

對此,台北市議員周威佑11日上午開了記者會,公布韓國瑜夫人公費出國旅遊的具體證據。段宜康也提到,台北市政府和北農公司說並無任何「公費招待眷屬出國旅遊」的前例,公費招待眷屬,沒有經過任何內部簽核程序,正式程序說「眷屬自費」,然後私下喬成「部分眷屬公費」。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圖/記者翁嫆琄攝)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資料照/記者翁嫆琄攝)

段宜康質疑,韓國瑜治理的公司已經如此「靈活」,將來如果當上市長,是不是簽呈奉核的都可以不算數?另外,雖然韓國瑜說兩年前的事不記得了,他還是得再請教一次,「沒有簽核程序,總經理夫人等眷屬的費用,是根據什麼核銷的?」

對於段宜康的指控,韓國瑜指出,批閱的北農內部公文是兩年多前的事情,不可能都記住,但他在北農任內的所有帳目都清清楚楚,且當時北農也有被檢調調查過,他相信自己跟北農都禁得起最嚴格的檢驗。

同時,韓國瑜也不滿表示,他時常在想是什麼家庭、什麼教育、什麼社會、什麼樣魔鬼的誘惑,會讓政治畸形怪物段宜康出現?怒批段宜康,「你說他是人,卻有一大堆野獸的行為,你說他是獸,他又長得人樣,他可以把一個人一生的努力,隨時用臉書把人家完全摧毀,台灣怎麼會出現這種政治畸形怪物呢?完全是半人半獸!」

另一方面,韓國瑜認為,在他爭取國民黨高雄市長提名初選前,民進黨刻意對他做不實指控並試圖抹黑他,根本是想故意破壞選舉,因此,他將委請律師對此提出告訴,絕對不能寬待這種分子!

▼段宜康控韓國瑜私用公費。(圖/翻攝自段宜康臉書)

▲▼段宜康控韓國瑜斯用公費。(圖/翻攝自段宜康臉書)

▲▼段宜康控韓國瑜斯用公費。(圖/翻攝自段宜康臉書)

▲▼段宜康控韓國瑜斯用公費。(圖/翻攝自段宜康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