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北市大混亂鬥 丁守中:民進黨最強就是賴清德

▲行政院長賴清德出席中油智慧綠能加油站論壇前受訪。(圖/記者賴于榛攝)

▲行政院長賴清德。(圖/記者賴于榛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9日上午陪同板橋議員參選人葉元之掃街造勢,這也是他首次跨區助選,現場引起許多民眾圍觀。針對民進黨傳出與其大費周章說服基層支持禮讓台北市長柯文哲,不如順勢自提人選一事,丁守中笑說,「依我們來看他們提出最強的就是賴清德了」。

對於8日才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見面,丁守中表示,雙方聊了很多,就是看黨部之間要怎樣協調配合,全力衝刺贏得台北的勝選;至於是否將賴清德當成假想敵,他則笑說,「依我們來看他們提出最強的就是賴清德了。」

未來會與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合體努力?丁守中表示,目前已有通過電話,但還沒討論到這部分,「我們還沒提名,提名後還有一推要拜訪,很快的啦。」

侯友宜近期也不斷幫台北市議員參選人助選,是否要雙北連線拼遠戰?丁守中則說,新北、台北本來就是共同生活圈,政見也要共同推出來,很多新北市民也在台北市上班,目前也已侯友宜通電話,討論到未來要一起拚雙北市民的幸福。

▼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由丁守中勝出。(圖/攝影周宸亘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由丁守中勝出。(圖/攝影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