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對到眼「慘被叫出去圍毆」 男下跪哭求:給我機會

▲▼和加害人在超商看對眼,被叫出超商痛毆。(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

▲男子遭到圍毆,不停發出痛苦的哀嚎聲。(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龍井區7日凌晨發生一起鬥毆事件!一名男子疑似和人起糾紛,遭10幾人圍住,甚至被用棍棒毆打,過程中還能聽見男子被打到哭求,甚至哀號「給我機會」,場面相當火爆。事後,影片被上傳至臉書「黑色豪門企業」,引起許多網友討論。

畫面中,穿著灰色上衣的男子被一群人團團包圍,過不久後就被人用棍棒圍毆到不停竄逃,能聽見他痛到發出哀嚎聲,不時還能聽見被打男子大喊,「給我機會」,期間一名身材壯碩女子將該男攬在腋下,另一名男子則是在一旁幫忙喝止。最後,壯碩女子提議,「傢伙丟掉,我就讓你們打他」,眾人同意後開始拳打腳踢,才結束這一場鬧劇。

龍井分駐所副所長黃男吉表示,被害人在超商吃便當,和進入超商的加害人眼神交會到,引起對方不悅,因此被叫到超商外慘遭毆打。警方指出,接獲消息後趕到現場,兩方人馬已經走光。事後,循線找到被打男子,該男稱不認識對方,也不願意提告;已經掌握部份車輛,未來會要求相關人員到案說明。

▼被打男子最後下跪求饒。

▲▼和加害人在超商看對眼,被叫出超商痛毆。(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