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葉草短髮look首曝光! 演唱會不唱《好想你》暴動了

2018年05月1日 16:54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歌手四葉草11日下午「草草鬧鬧」台灣站演唱會彩排,這次是她在台灣首次舉辦千人演唱會,心情既期待又非常緊張,而今天也是她剪了亮麗短髮後,在台灣首次亮相,讓媒體朋友直呼,「四葉草又更清新了!」

這次別為了讚聲演唱會全新製作「草草鬧鬧」 主題的演出,連樂手都是全新組合,就是為了給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覺,也希望透過新組合的搭配激起新火花的演出獻給大家。被問到說主題定調草草鬧鬧的涵義時,四葉草感表示,「這次主題其實就是我的寫照,鬧鬧可以說是我外在的樣貌,可以很歡樂很吵鬧的,而草草就是我的內心,一路從出道到現在的心境轉變,就像小草一樣的安靜沉穩也可以很堅強。」

▲▼四葉草。(圖/寬宏提供)

▲▼四葉草為演唱會彩排。(圖/寬宏提供)

▲▼四葉草。(圖/寬宏提供)

四葉草積極練團,粉絲也湧入粉絲團吶喊一定要聽到她的洗腦神曲《好想你》,對此,她馬上大聲說,「一定會有啦!這是我的經典歌曲,大家就是為了這個來的吧,其實這次歌單規劃並沒有放入《好想你》,因為是全新主題製作就希望讓大家可以聽到不一樣的作品,但看到這麼多粉絲的指定,後來我們討論決定要實現大家的願望,在這次演出上一定會唱!」她

特別的是,四葉草提到台灣粉絲跟海外粉絲不同地方就是「非常熱情」,也邀請粉絲們一起進場與她大合唱。被問到說對於現在很多網紅的興起,她身為網紅前輩是否有給些建議,她也表示,「現在網路真的很盛行,只要大家做自己覺得快樂的事就好,千萬別為了想出名違背了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