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人宣布「明年站上小巨蛋!」 全場歌迷叫到崩潰

2018年04月29日 20:56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宇宙人29日晚間在TICC舉辦售票演唱會,一連熱唱90分鐘,嗨翻全場歌迷,演唱會最後,宇宙人也公布了好消息,那就是「明年宇宙人要在小巨蛋開唱啦!」

2016年仲夏,成軍10年的宇宙人歷經一萬小時的倒數,帶著「跟我回地球」演唱會首度登上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歷經了652天的淬煉,宇宙人2018年4月再度重回對他們意義重大的約定地,號召3千名宇宙友展開「我們的探險計劃」演唱會。

▲▼宇宙人《我們的探險計畫》演唱會。(圖/記者季相儒攝)

▲▼宇宙人舉辦《我們的探險計畫》演唱會。(圖/記者季相儒攝)

▲▼宇宙人《我們的探險計畫》演唱會。(圖/記者季相儒攝)

出道9年,這一路上有宇宙友陪伴,宇宙人帶領回到出道前寫歌、唱歌的天台,隨後後方視訊復刻阿奎家的頂樓,吉他手阿奎說:「那時候蠻常在那邊唱歌,那個場景對我們別具意義,也是蘊育宇宙人的地方,帶到大家最當初的陽台上。」

▲▼宇宙人《我們的探險計畫》演唱會。韋禮安(圖/記者季相儒攝)

▲▼宇宙人邀請韋禮安擔任演唱會嘉賓。(圖/記者季相儒攝)

▲▼宇宙人《我們的探險計畫》演唱會。韋禮安(圖/記者季相儒攝)

宇宙人「我們的探險計劃」演唱會,最後在勵志的《往前》及《大志若魚》中結束,從不預設終點的宇宙人,探險計劃未完待續,隨即宣布「我們的探險計劃」演唱會將巡迴世界16座城,更宣布了明年要站上小巨蛋的好消息!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