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肖想存2億「買下淡水房!」 吃飯價開價一次500萬

2018年04月29日 14:53

▲▼▲▼孝英,大豪,柔柔,琦欣,欣培。(圖/Live.me提供)

▲▼直播主孝英、大豪、柔柔、琦欣、欣培集合開唱。(圖/Live.me提供)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直播平台「Live.me」全台灣下載數超過200萬人次,主辦單位積極培養直播主圓夢,29日舉辦演唱會,集結眾多直播主,比照線上歌手規則開唱!

「Live.me Voice 2 我的主場秀」被譽為超A咖分身演唱會,因為如果只聽歌聲,會真的以為本尊來了,最終場Live.me超夯主播包括:千萬級美腿主播孝英、小王力宏主播大豪、仙女主播柔柔、歌藝最高超主播琦欣與欣培主播,主持人阿達笑說:「現在主播都比藝人值錢,自己也要考慮改行當主播。」

▲▼▲▼孝英,大豪,柔柔,琦欣,欣培。(圖/Live.me提供)

▲▼直播主開唱長達三小時。(圖/Live.me提供)

▲▼▲▼孝英,大豪,柔柔,琦欣,欣培。(圖/Live.me提供)

美腿主播孝英,120公分逆天長腿搭上甜美歌喉,在餐廳駐唱超過10年,培養很多死忠粉絲,好身材也不藏私,常在臉書秀性感美腿,創下連續開播24小時紀錄,目前月入超過500K的她,直播同時在線最高超過2萬人觀看,吸睛程度爆表。

值得一提的是,孝英因為開直播賺飽淡水房子頭期款,付了300-500萬,現在獅子大開口也想把退休金賺起來,目標存到1-2億,「曾經有人說過要包養我,一個月開價20-50萬,但我不是走這個路線!」

主播各個拿出絕活,演唱會長達三小時,有人唱歌、有人表演小提琴。演唱會於4月28、29日共計舉行三場 ,每場800張票,每張票2000元很快完售,票房收入480萬。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