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噹看球賽打翻「滾燙咖啡」潑到人 尷尬道歉替他送洗!

2018年04月29日 19:26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歌手丁噹忙著排練音樂劇《搭錯車》仍抽空前往開球,29日受邀Lamigo全猿主場開球,現場馬上向高顏值球員王溢正拜師學球,親自指導投球,沒想到丁噹過人的臂力嚇到大家,首位站在投手丘開球的女明星,只見她一投球就直入捕手手中,讓球員狂讚她根本可以加入球隊!

和棒球超有緣的丁噹,2015年和五月天石頭拍廣告時,曾教她揮棒,從手的握姿、站立姿勢、身體力量的使用,鉅細靡遺的耐心指導,這次則是轉換身份擔任投手開球,丁噹穿著球衣與熱褲,在開球前先演唱《搭錯車》音樂劇主題曲《一樣的月光》與《我愛他》,精彩表演引發全場熱情尖叫大合唱,迅速讓丁噹感受萬名球迷的熱情澎湃。

▲▼丁噹。(圖/相信音樂提供)

▲▼丁噹獻出開球處女秀。(圖/Lamigo提供)

▲▼丁噹。(圖/相信音樂提供)

站在球場用力投球,激起丁噹的運動魂,享受比賽的快感,感受球迷的熱情,置身澎湃的加油聲中。不過也讓她回想曾到棒球場看過球賽的糗事,尷尬笑說:「之前因為加油太激動,不小心把熱咖啡打翻,整杯咖啡倒在前排的人頭上。」連忙和對方道歉,並將對方衣服送乾洗。

《搭錯車》音樂劇將於北中南舉辦彈唱會,將於5/5於誠品西門店騎樓小舞台登場,5/6台中審計368新創園區(審計新村)、高雄駁二藝術特區,精彩歌曲搶先聽,並邀請歌迷一同高歌。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