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買到嗎?吳宗憲加場賣光了! 5分鐘湧入「2萬人搶票」

2018年04月29日 20:13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綜藝天王吳宗憲小巨蛋加場又秒殺了!吳宗憲兩場小巨蛋瞬間賣完,29日中午加場門票開賣,沒想到系統瞬間湧入2萬粉絲,吳宗憲聽到消息後感動表示,「務必讓每一個愛我的歌迷得到滿滿的感動。」

吳宗憲先前舉行演唱記者會,意外在受訪時哭到中斷訪問,連哭3分鐘講不出話,最後拿記者的筆寫下9個字,洩漏自己的心情。他談到自己高二就站上舞台,「我在藝能界的這段路,我爸媽都在擔心害怕,所以我還在想說,高雄可以開一場。」過去曾經在高雄體育館開唱,但當時正是吳宗憲爆出未婚生子的隔天,讓他沒辦法專心在歌藝上,滿是遺憾。

▲▼吳宗憲台北小巨蛋演唱會記者會。(圖/記者季相儒攝)

▲▼吳宗憲兩場小巨蛋都完售。(圖/記者季相儒攝)

▲▼吳宗憲台北小巨蛋演唱會記者會。(圖/記者季相儒攝)

吳宗憲表示為感謝大家支持,會將兩場小巨蛋演會再加碼升級,也表示壓力不大,謝謝反應熱烈,只能用完美的演出來報答大家。目前他正如火如荼投入小巨蛋演唱會的節目準備和彩排中,唯一傷腦筋的是,有太多歌曲要唱,很難取捨!

加場門票再次秒殺,售票系統線上近兩萬人搶票,短短五分鐘就完售,吳宗憲聽到好消息,開心表示,「心中感受不言可喻⋯⋯但伴隨而來的卻是更大的責任! 全力以赴,務必讓每一個愛我的歌迷得到滿滿的感動⋯⋯歲月不改容顏,依舊是一生摯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