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明禎「手臂大腿肚臍」全都露! 格子紅裙逆齡學生妹

2018年04月29日 16:35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歌手林明禎28日在澳門舉辦「林明禎#Me&U派對澳門場」粉絲見面音樂會,過去她曾多次因工作或拍戲造訪澳門,這次以「歌手」身份開唱,許多港澳歌迷為見她一面不辭辛苦、長途跋涉而至,主辦方更大手筆為她包下80萬台幣的公車及計程車廣告宣傳,讓她看到後感動不已!

▲▼林明禎。(圖/種子音樂提供)

▲▼林明禎澳門開唱。(圖/種子音樂提供)

▲▼林明禎。(圖/種子音樂提供)

林明禎曾多次造訪澳門,更有近一個月的時間都待在澳門拍戲,首次在澳演出早吸引不少粉絲目光,她透露:「這次以歌手身份開唱,我已經整整興奮了一個月,每天都在期待這一天到來。」不僅媽媽、姐姐從大馬飛過來力挺,連平時最疼愛的弟弟也一同飛來共襄盛舉,有了家人的支持與陪伴,讓她上場前猶如吃下一顆定心丸,儘管身體因生理期來攪局而有些不適,但正式演出依舊不受影響發揮水準,完全把疼痛拋諸腦後。

▲▼林明禎。(圖/種子音樂提供)

▲▼林明禎開唱,全家人都到現場支持。(圖/種子音樂提供)

▲▼林明禎。(圖/種子音樂提供)

唱到抒情歌《不是不愛》時,林明禎原本想深情地對著家人獻唱,哪知道一看到他們的臉,該是感性的時刻卻突然笑場,讓她只好拼命忍住笑意,除了這個意外小插曲外,一向疼愛粉絲的她,也精心準備許多遊戲要和大家互動,在「我想同明禎玩手仔(打手遊戲)」時,明禎的雙手要放在粉絲的雙手上,這個舉動已讓參賽的男粉絲小鹿亂撞,眾人狂尖叫羨慕不已。

音樂會上,是林明禎力邀《救殭清道夫》導演、同時也是香港ToNick主唱恆仔(趙善恆)擔任特別嘉賓,兩人第一次公開合體演唱鄭秀文的經典情歌《唯獨你是不可取替》,彼此都十分緊張,但她興奮地說:「我小時候非常非常喜歡鄭秀文,我好喜歡聽她的廣東歌,她的每一首歌我都聽過,我對這首最印象深刻,這首歌我是第一次學廣東歌,也苦練滿久的,特別獻給澳門的粉絲們。」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