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張學友見到黃子佼第一句話 「恭喜你求婚成功!」

2018年04月29日 23:34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歌神張學友連續兩個週末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一連六場演出讓不少粉絲直呼很滿足,會慶功宴上,張學友感性感謝台灣觀眾,還順便虧了一下主持人黃子佼,「恭喜你,你不是求婚成功了嗎?」

►更多「張學友演唱會」新聞點我看

張學友以歌神之姿重返小巨蛋,曲目、服裝和去年相同,依舊吸引萬名歌迷朝聖,六場門票瞬間秒殺。工作人員被問到這次和去年巡演有什麼不同,工作人員笑說,「心情不一樣!」歌神紀錄持續刷新中。

▲▼張學友。(圖/ 環球提供)

▲▼張學友拋出震撼彈。(圖/ 環球提供)

▲▼張學友。(圖/ 環球提供)

一連六場演唱會結束後,張學友在會後慶功宴上,接受主持人黃子佼訪問,感性分享了這次巡演的心情,不過一見到主持人黃子佼,張學友立刻獻上祝福,「恭喜你,你不是求婚成功了嗎?」

▲▼張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2018台北站 慶功。(圖/記者張一中攝)

▲▼張學友會後出席慶功宴。(圖/記者張一中攝)

▲▼張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2018台北站 慶功。(圖/記者張一中攝)

張學友此話一出笑翻現場媒體,黃子佼謙虛表示自己是小新聞,張學友則開玩笑透露,自己就是很八卦的,黃子佼接著追問,「那你要包多少?」兩人的可愛互動讓現場笑聲連連。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