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龍斌現身傅鐘繫黃絲帶 「拔管不是粗糙是粗暴」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到現場聲援台大反拔管活動。(圖/記者周宸亘攝)

▲郝龍斌親手繫上黃絲帶。(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李依融/採訪報導

教育部「拔管」讓台大師生氣憤,前台北長郝龍斌5日中午也現身台大校園傅鐘前,他說自己以台大校友的身分來加油,也直指「教育部拔管不是粗糙,而是粗暴。」對於教育部長吳茂昆強調「拔管」絕非政治因素,他也表示,「他的人格已經不值錢了。」

台大自主聯盟5日舉辦國際記者會,郝龍斌在會前現身,他表示自己是以台大校友身分來聲援,並登上傅鐘台階繫上黃絲帶,也和自發守在傅鐘的學生家長、退休教授等握手致意,有家長提到,「我女兒6月畢業,不想到時候沒有校長幫她撥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到現場聲援台大反拔管活動。(圖/記者周宸亘攝)

▲郝龍斌和在場學生家長及相關人士握手致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郝龍斌表示,「看到學術自由受到政治黑手侵入,傷害了校園民主,台大絕對不能低頭。」對於教育部拔管的決定是否太粗糙,他直言,「這不是粗糙,而是粗暴,台大不能低頭。」

吳茂昆5日在電台節目接受周玉蔻專訪,針對拔管是政治介入的疑慮,他表示,「以我誠信的人格擔保都沒有。」不過郝龍斌得知後表示,「他的人格現在已經不值錢了。」郝龍斌也在臉書表示,「台大加油、學術加油,吳理拔管、吳恥部長,台大不服從、學術不服從、全民不服從。」,他也在最後要求吳茂昆下台平息風波。

▼郝龍斌在臉書要求吳茂昆下台。(圖/記者周宸亘攝)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到現場聲援台大反拔管活動。(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