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三夭「5人交疊3坪大」 特殊體位宣告:小巨蛋開賣!

2018年05月1日 13:42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最沒哏樂團八三夭將在9月1日站上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取名為「一事無成的偉大」,八三夭也為此寫了一首同名主題歌,當中歌詞「這一生,一事無成,又怎樣;為何要,功成名就, 才偉大?」八三夭也同步宣布演唱會開賣日期,官網會員則有優先權!

工作便滿檔的八三夭,剛結束「八三夭來了」春季巡迴livehouse演唱會,也發布了手遊單曲《致青春》。這首歌是由八三夭成軍後,一站站的搖滾巡迴,一次次的無盡奔馳,風景在窗外不斷飛逝,無可逆的往前奔走,是巡迴的景緻,也是八三夭對搖滾青春的認識。《致青春》發佈後獲得極大迴響,透過歌曲也讓更多的歌迷了解:誰說青春不能沒目的地呢?八三夭即將達成小巨蛋這個目的地。

▲▼八三夭。(圖/翻攝八三夭臉書)

▲八三夭宣告小巨蛋開賣。(圖/翻攝八三夭臉書)

八三夭拍攝小巨蛋主視覺時,原本公司訂了攝影棚,也進了棚拍,拍出來一樣很帥,但八三夭思考著究竟要如何呈現「一事無成的偉大」概念,於是提出何不選擇了他們的第一個起點「八三夭練團室」拍攝,但問題是僅有3坪大,背著吉他轉個身都會打到別人的狹小空間,該如何呈現?八三夭也主動與攝影師討論,於是開始試驗用站或用坐的,都很難完整呈現五人,於是阿璞提議:「乾脆用躺著加疊著」,五人嘗試各種「體位」,霸天與小橘提供結實的腹肌供阿璞與阿電躺,才終於完成這艱巨的拍攝任務。

「一事無成的偉大」演唱會將於18日開放官網會員優先預購,26日全面開賣。八三夭官方網站採取實名制會員,有效註冊人數已突破12000人,且為了能開放一般民眾也能夠票,因此在八三夭的官方網站預購票數也有限制數量,許多歌迷深怕搶不到最佳位置,已經預告要上網搶票!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